沈迷小偶像典獄長

我來了、你卻走了。
愛娜娜雜食 監獄常駐
緩慢更新!

【雙黑/太中】為君赴死


Oh my dear, make me illegal with a gunshot.

Drown me in your pair of sapphire,
Send me to Lucifer in the dead of night.
As a gift,
I now command you bring me to Tarstarus.

Oh, oh, my sweetheart.
Kill me with your nails in my holy dreams.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他腰間是男人惡意的指印、青蔥指尖和泛白的指骨邊顫巍巍的挑撥、覆著玄黑染料的貝甲摩挲豐潤的唇,那兒紅得像塗了幾層血胭脂般妖豔狂放。

中原中也正慵懶倚躺在深紅天鵝絨沙發上,白皙的腿曲在襯著骨尖發白的膝上,指上杯中詭紅隨斑斕星點的光搖曳。月光從那人身後柔柔攏了進來,把他臉部的稜角都給磨了個柔和,道來也頗是幾分不可褻玩的莊嚴肅穆,而太宰治直覺那唇上丹彩絕非純醉之姿。

即使他赤身裸體,正待他人一親芳澤。

太宰治夜中奔來的喘息尚未平復,肩頭被窗外的溼氣壓的沉。他今夜帶來的非情慾亦非柔情,而是令他作嘔的一身狼狽:頸側是哪位鶯燕留下的撒野,面上是哪個紅粉撒下的絕情,而他懷裡甜膩的香水味兒又是哪個今夜孤獨的溫香軟玉種下的妖孽?

平日運籌帷幄的那種自視甚高、又或是當年初經人事那夜繾綣,都隨著曾許諾過他的那片星空被火紅的太陽燒了去、措手不及的回頭已是周身焰火。

現在看他這副落魄德行,真是太令人愉悅了啊。他煽情的咒罵了一聲跨坐到太宰治腿上,好似不這麼做便會被胸中那份自滿給悶死似的。他低頭,在那人唇上留下他過於虔敬的吻,虔敬的幾近乎神的恩澤、幾近他中原中也崇高的嘲諷。

熱燙吐息氤氳、汪洋萬頃的媚、還有乾柴烈火的悖德墮落。他早不再是受天上聖賢庇佑的善人,太宰治也早墮於紅塵了,一次又一次掉入中原中也那份百年不羈的妖嬈。

讓他發狂吧,來自地獄的羔羊。把他懸吊在凜冬的松針上受盡罪惡之苦,把他淹死在薔薇和罌粟的漫天馥郁之中自取滅亡。

在這僅有一次的夤夜之中,和亡靈的黑百合瘋狂起舞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