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迷小偶像典獄長

我來了、你卻走了。
愛娜娜雜食 監獄常駐
緩慢更新!

耳機傳來的音樂和現實世界間是一片謐靜雨聲。你見過的事多了,可眼底仍舊澄澈,愛人是,恨也是。我稱之為愛的你將其寫為雨裡的雲霧,而你稱為愛的我只稱作寂寞。因為我在你心底聽見了一片雨。不大卻也不是細雨,淅淅瀝瀝落在你的心頭,你最愛的風景裡。我知道你念舊了,你身上和那個相別的夏有一樣的味道。你脫下你的西裝革履,我剝去遮掩胴體的白衣黑裙;我嘔出血液裡九罐帝拔癲,你燒了那些鐫金的情書。然後我們赤裎相袒。對,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。洞悉一切,同樣的棕髮棕眼,同樣肩寬同樣的想法,還有同樣深沉的惡意。你有最纖弱的神經,誰曾想過那也是最柔韌的,讓你挺著腰桿記得明日。病由心生,他們都這麼說。可我沒有心,你也沒有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