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迷小偶像典獄長

我來了、你卻走了。
愛娜娜雜食 監獄常駐
緩慢更新!

【雙黑/太中】誤人



#寫小短文我還需要向歌德看齊
#忘記當初答應歌德開了車要標她這件事的我是笨蛋(

*愚花的後篇
*這篇就沒什麼生活影射了只是妄想的延伸而已

+*+*+*+*+*+*+*+*+*+


「你這混蛋!」

「你只是膽小而已!」

「你不敢回頭對吧!!」

我上次對手無寸鐵的你吼出這樣的話是什麼時候呢?是好幾年前了嗎?還是我可能不復存在的明日?

你看,也許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,一樣不願回首有你的過去、一樣不再天天想起你、一樣的不再為我們曾經的輝煌拂塵。

你以為我的輕狂張揚從何而來?一直以來,你都是答案的擁有者,一直都是你、也只有你。

我盼不見答案。從年少時期在心頭播下的恨開始、從我們被冠上那累贅的荒謬、直至我選擇盲目塵封、直至我仍在等你的今日。

我想了很多,我想那些滅不下的囂焰都只是應對你的方式而已,因為那會讓你對我展現你的真性情。

許是來自你溫潤如水的微嘶嗓音、抑或來自你那輕浮的笑意、又或是來自你溫柔的笑的時候會微乎極微勾起的鳶色眼尾。

回首當年。

「你這混蛋!」

——轉回來,看看我。

「你只是膽小而已!」

——不要走。

「你不敢回頭對吧!!」

——不要、忘記我⋯⋯

當年的我是這樣想的吧?



做不到的吧?忘記你這件事。




【完】

昨晚撩完人不負責蒸蚌(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