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迷小偶像典獄長

我來了、你卻走了。
愛娜娜雜食 監獄常駐
緩慢更新!

【雙黑/太中】Chandelier


#小短篇
#沒錯有個人死了


+*+*+*+*+*+*+*+*+*+


許久不見。他這樣說了。

願意陪我一支舞嗎?另一人便這樣應答。

遲疑的應聲帶著他以往的風格,頭頂上倒墜的水晶吊燈璀璨光熠。

是他的錯覺嗎?那華麗似乎在他眼內晃啊晃的,帶來稍縱即逝的暈眩。

他專心在眼前的男人身上,帶著他熟悉的一貫淡香的男人。男人牽著他旋轉,步伐優雅不失禮儀,即使兩人都身為男性,對於應是女性的舞步部分仍是熟悉的彷彿自己就是舞上淑女一般。

他感覺到了四周目光的聚焦,有讚嘆、有玩味、有調笑、有嫉羨。

你說,他們是不是都在看我們?他特意壓低了聲音,微啞尚蘊著一勾的挑釁。

畢竟此刻我們便是世界的中心。男人回答,迂腐的語調太過沈重,但卻讓他心臟震顫了一下,眼眸猛地無神了一瞬。

曾經有人也這樣說過吧?那人如今在哪呢?

是在他眼前這個笑的沒心沒肺的人,還是永遠只能活在他心上的一把影子?

哎呀,時間到了呢?眼前的人放開了自己的手,曾經握著的又是否是真實的呢?

好像有什麼奇怪的聲音呢。晃晃悠悠中,他記得他最後看見的是泫然欲泣的深色鳶眸,帶著他再也留戀不了的溫度。

就像脆弱的蝶般花中殞落,那盞水晶吊燈被設計而墜了下來。啊啊,多麼戲劇化的死法。

砰!碎的男人眼內再也容不下任何一丁點的奢華光影,還有浸染著的妖豔的朱色。

「再見了,對不起。」自眼裡滿溢而出的是冰涼的回憶、抑或是滾燙著的湧動情感?

又許是那孑然他一身的孤寂?

「我愛你。」無人應答。





【完】

不用關心我我沒事wwww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