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迷小偶像典獄長

我來了、你卻走了。
愛娜娜雜食 監獄常駐
緩慢更新!

【雙黑/太中】Sweet Dreams, Darling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藍眼的公主沈睡了千百年,嬌嫣朱唇襯得枕邊潔白頭骨森森懾人。

遠方的王子殿下披荊斬棘而來,卻再不見寐上美人。

染腥了玫瑰的血和詭紅的紫羅蘭、王子肩上燙痕的勛金和指骨發甜的摩挲聲。

公主風華姣姣,眉眼輕輕勾彎了起來。

——啊啊,你也有很漂亮的嘴唇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太宰治爬上了傳說中的高塔,一步一步沿著蜿蜒窄小的樓梯而上,塵封的霉味和牆面生苔讓他皺了皺眉。直到他終於看見一道門,他才露出了點樂觀的微笑。聽說公主沈睡了幾個世紀,聽說那伊人有著絕世的姣好面容。

聽說,見過公主的人都死了。

那都是他從小聽到大的傳說故事了,如果那些人都沒死才真的是可怕的事。太宰治嗤之以鼻,不甚明白這樣簡單的道理為什麼沒人懂。

他雀躍的推開了厚重的木門,太宰治差點因塵蟎的猖獗而喘不過氣。他還未來得及緩過氣來便震懾在了門邊。

大片的陽光溫柔灑滿塔頂的房間,空氣中是淡淡的香氣,甜的似糖蜜——他似乎還聞到上個城鎮的麵包香——房間整潔而簡單,而床上沒有任何人。

那裡惟有一個積灰的頭蓋骨躺在枕邊,原應潔白的齒列似乎因久遠年歲而腐敗泛黃。明是該令人害怕著逃離的景象卻帶給太宰治一種詭譎危險的美感。

他有些失望的轉過身準備離去,而他眼前卻猛然出現一個夕髮人兒,無聲無息,太宰治心頭生出一抹的警惕。

標緻面容、有如千年港灣般深沉的藍眼,最令他驚奇的是那雙嬌艷的紅唇,比深春的薔薇欲滴動人、比至夜的阿爾法星都更令人留戀。

太宰治靠近了心心念念的美人,著迷在過分的誘惑中脫不出身。心頭那小小的懷疑被毫不留情的抹殺。

公主不語,湊近年輕的王子,並在他唇上印下淺淺的、淡淡的吻。

——人民再沒聽過王子的消息。

被染的腥澀的玫瑰和紫羅蘭不再香了、王子肩上的燙金不再是勳勳戰績,指骨和頭骨蓋間的惜戀甜的似楓糖漿黏稠的消融。

而一盞薔薇過後——公主得到另一雙更美的嘴唇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你願意和公主來場甜蜜的令人頭皮發麻、末梢神經燒灼的愛戀嗎?

但公主可是很深情的喲。你看她那每日見著她酣然入夢的頭蓋骨,那可是她上一個情人呢。

愛的至深、愛的焚至藏香,這是公主最尊榮的至上情感。

纖細指尖愛憐撫上平滑的額面;向下,輕沿著眼窩邊兒繞旋;再向側,在高起的顴骨上摩娑留戀;最終,抹上擎碧奧藍的指甲在緊緊閉合的齒列上描繪她癲狂熾熱的愛,任由張狂的病態毅然決然帶她歷經滾燙的罪惡煎熬,使至湮沒在自燃的斑斕中。

她床頭的頭蓋骨不知為何的不再積灰了,令她異常著迷的齒列也變得潔白純淨了。

而公主的眼睛,變成了甜美暖心的鳶色。

你願意在公主面前刨出自己熱燙的心臟,滿手鮮血的刻下她那令人避諱的名姓嗎?

即使知道她是如此瘋狂——
你仍然願意愛她嗎?

那麼,為她獻上你的唇瓣和卑微的性命吧。去換取她醉人的一顰一笑、去擁抱她的風情萬種、去完完全全的接納她致人於死地的芳心。

然後,永永遠遠待在這裡,永恆不離、永遠都逃不出去。

——永世的,懷念她令人跌入撒旦懷抱的那雙帶著毒的唇⋯⋯

评论

热度(29)